close

我的基因非常之強大?

在冥冥之中,趁虛而入了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1388199_664244016928771_668863207_o  

 

自從Nico小妞誕生後…陪伴小乖的時間漸減

於是乎~

從坐月子的尾聲至今,我會固定撥出個時間來陪伴小乖(通常在買早餐及傍晚時

陪伴小乖的活動,不外乎是聽音樂唱歌看書,還有外出遛達±探險

就在上週四我們在〃孩子的爹爹陪伴之下〃例行性的散步探險~

過程中看見許多有趣的事物、還有讓小乖為之驚奇狗兒、貓等等動物

有趣又好笑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

 

小鬼:翊烜~你看狗狗也…

小乖:(唔唔的比著)

小鬼:這是什麼狗狗啊,好像是柴犬也~好可愛喔!

小乖:(唔唔的比著)

孩子的爹爹:這是混到臘腸狗的柴犬(沉默)

 

一會兒

小鬼:翊烜~你看哈士奇也~~長得好奇怪喔

小乖:(唔唔的比著)

孩子的爹爹:這是混到臘腸狗的哈士奇(沉默+搖頭)

 

 

散步返程的路上

小鬼:翊烜~你看這隻狗~~我們統稱牠為黑狗兄!以後看到這種狗~叫牠黑狗兄就沒錯了!

小乖:(唔唔的比著)

孩子的爹爹:這是混到臘腸狗的黑狗兄(沉默+嘆氣+搖頭)

 

 

 

於是乎~~我忍不住大笑了!!!!!!!

 

苦中作樂的對孩子的爹爹比著自己和小乖~

說:「所以我是臘腸狗,小乖混到我的基因~所以就變成這麼迷你」

孩子的爹爹:「唉~這就是我最不想說的話啊」

不過你也不要怪我啊啊啊!!

我的基因只不過在你最疲憊的時候發展得更強大並且『趁虛而入』了

所以不能怪我啊~~~哈哈哈哈

孩子的爹爹:「我以後一定要幫小乖轉骨!」

 

 

 

是說有沒有這麼衰

那天出去散步看到的狗兒腿都短短的~

不會這麼衰/臘腸狗的基因都這麼強大吧?!

是說…小孩一男一女都很像我,但也不代表他們都迷你嘛~

放寬心放寬心

小孩還有無限可能,他們都還小…(拍肩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OS

孩子的爹爹非常在意小孩的身高;又加上Nico體格身形都大過於小乖,讓他更加惶恐

除了擔心小孩兒長不高,但更擔憂小乖比Nico妹妹矮小…

小乖啊!你爸會努力的給你轉骨轉過去

 

PSS

親愛得朋友們~

如果要傳宗接代又想要孩子像誰....請記得把Sample發揮強大些再複製蛤~~~

不然就是把媒介搞衰弱一些,這樣成品就不會受媒介影響(誤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因 傳宗接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ru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