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分享真實案例之笑話一則

小乖眼鏡

事情是這樣地…

週六時,我倆原計畫要來個兩人(假)單身之機車遊一中

 

主要是老公仔想配眼鏡

後來,因為公婆各有安排活動、又加上Nico小妞4m未滿不宜出門

同時,公公無法兼顧兩個小孩,所以我們便更改計畫

並希望能快閃回來交接,好讓公公能出去運動

索性來個→火車轉公車之小乖新鮮出遊去

我們先將車子停在成功火車站外

我背著背包;老公仔搬著推車;一同牽著小乖抵達火車站

買了車票快速上車…不用15分鐘就抵達台中火車站了

快抵達火車站前,老公便叫我搜尋一下附近簡易美食、餐館

重要的是能快速解決午餐±方便餵食小人

古勾了一下…我這宅媽才發現原來「宮原眼科」就在附近

 

我便驚喜的說:「原來宮原眼科就在這附近也,老公」

老公無意無意的說:「宮原眼科在幹麻的?」(台語)

我開心的說:「吃冰淇淋的啊!」

老公開始有點興趣的問說:「暇密眼科拉?」(台語)

我發亮眼睛的說:「吃冰淇淋的!冰淇淋ice cream~~」

老公眼睛發亮無法置信的說:「蛤~~護士都沒穿喔!」(台語)

接著又說:「這樣幹麼去阿俊仔(他堂弟)那邊配啊?直接去宮原眼科配眼鏡就好拉!」(台語)

我笑著對老公說:「老公,此眼科非彼眼科,他真的是吃冰淇淋的地方!」

老公失望的:「靠!那關眼科什麼事情,害我高興了一下」

我笑到有點無奈的說:「好拉,我老公是真男人拉!」

 

哈哈哈哈哈,真得有夠好笑的。

不過也好丟臉…車廂內乘客不少說~~~

跟他分享宮原眼科,他馬上直覺飆出護士攏謀親喔護士攏謀親喔護士攏謀親喔

你.  真男人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ru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