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84637_658014124218427_1016727805_o  

常常聽媽媽在說

老天爺對他很好,讓他嫁到了好丈夫

雖然苦了一點,但也苦盡甘來了

生了一手兒女,也都在冬天

讓他在那年代(自己坐月子的時代裡)不至於讓自己身子差到下半輩子去

也時常聽婆婆說

老天爺對他算不錯了,讓他嫁到了好丈夫

雖然身子沒有很健朗,但都有丈夫、兒子的幫忙

一手帶大的兒子們也都能互相扶持、並為社會貢獻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其實,我也想說

老天爺對我真好,讓我嫁對人,生了一對可愛的兒女

雖然生活不至於富裕,但卻很富有~

從單身到已婚;並擁有一子一女

雖然過程非順遂,但都還算平平穩穩

人生的過程中,有多少機會、時間能夠陪伴著兒女成長?

雖然帶小孩不如想像中的輕鬆,但我仍樂在其中

能陪著兒女、看著他們一天天的長大,是我的福氣、也是最大的幸福

當然,最重要的還是有老公的支持與幫忙

不然根本沒有這個機會

謝謝你,老公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ru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