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1020678    

坐月子也一段時間了

從生產至今…都覺得小乖這傢伙真的是完全嗨咖

就連父母親不在都感到無所謂(媽媽跑去生小孩、爸爸陪媽媽去坐月子)

也可能是這樣的因素,所以相對於照顧者也比較好銜接著照顧!

 

記得上上個禮拜

老公一如往常的在禮拜六午飯後,將小乖送到梧棲娘家

因為送過來的時間恰巧是小乖午睡時間,所以我常無法第一眼看到他。

「原本答應我,早餐後就要把小乖送到我眼前」

等他醒著…我也僅有午後晚飯後睡前的一小片刻能與他共處

想想隔天又是週日,一轉眼的時光就又得跟他道別,再來又是一個禮拜後的思念

想著想著心又開始有些酸酸

於是我跟老公抱怨了一下,老公答應我讓小乖能再多陪我一天!

臨時打電話通知公婆:「禮拜一再將小乖送回去」

可能太晚告知了?公婆也剛好準備了些東西要帶過來…

稍晚,公婆還是開車來了一趟,將補給品帶過來也順道再看看我、Nico妞

在公婆要準備開車離開的時候,小乖就開始哭著要跟阿公離開

阿公超疼小乖的,總是將百般著順著他,也常常將他捧在心懷

這回小乖看著阿公抱著Nico妹妹,相當吃味!

又是哭鬧又是生氣的小把阿公的手扳掉,另一方面意味著阿公抱他

最後阿公捨不得小乖,如乖所願

將Nico轉交給他人抱著,並再度將小乖抱在心懷(大大滿足小乖的需求)

公婆要離開時,小乖還哭著要跟阿公回家…

最後老公將小乖抱住,在耳邊跟小乖說:「走~我們去找媽媽!」

此時此刻,小乖才瞬間安靜手比著樓上~

老公自己也超級訝異的。

因為在場所有人都控制不住,使出殺手劍還怕會失敗

結果這小傢伙竟然會找媽媽

結果這小傢伙竟然會找媽媽

結果這小傢伙竟然會找媽媽

 

小乖啊,你是媽咪一手捏大的~你這樣讓媽咪覺得沒有白疼(帶)你了!

媽咪自己都意想不到,超開心的。

 

你跟妹妹都是媽咪的心肝寶貝,一樣的重要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ru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